close

ios 14剛出來時,看到這功能時,我覺得我會喜歡這樣的小東西。

所以,一升上來,馬上玩看看。

大概步驟如下:

到捷徑裡按+,加入動作如下圖。

1.音量,大小可以自己調喔,他也會因爲手機音量大小而變。

 2.文字,貼上已解碼成文字的音效文字。這音效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製作方法...如果我有時間會再貼上來。


   

3.以base64,搜尋base64就找到了,一開始是編碼,改成解碼即可。(編碼用在音效轉文字)

4.播放聲音,一樣打字搜尋。

5.完成,剩下最後設定了。

注意:2、3、4中間會有線連著,如果沒有,稍微拉一下移動一下,讓線出來就好。


接下來把畫面移到自動化(點選下面的自動化),下圖是我已經先設定好的。

新設定按右上方的+

   

點選藍色-製作個人自動化操作

   

點最下方-充電器

  

以拔電為範例,選右邊-已中斷連接。

充電就選左邊-已連接。

也可以兩個一起選,製成同一音效。

按 下一步


  

按中間的+加入動作


搜尋 捷徑,如下圖。  

點選 執行捷徑。

  

點藍色捷徑,會跳出捷徑選項給你選。看你剛剛用的捷徑檔名,我是取拔電音效(自訂)。 

按 下一步。

  

  

把 執行前詢問 關掉,按完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月凌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