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真的是滿不錯的產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讓我對於豆腐貓砂之環保之路開起的一扇窗。

真的要好好來推薦PurreLand 倍淨所出的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原本習慣使用礦砂貓砂的我家貓老大,我也曾經讓他使用看看豆腐砂,但結果很糟糕。味道很糟糕,更糟的是我家貓老大不願意進貓砂屋。因為是我第一次接觸豆腐砂,後來才知道他需要雙層貓砂屋才行。我家貓老大體型有些大隻,雙層貓砂屋很難找得到他的尺寸。我也不敢只給他用貓砂盆,因為它貓砂屋尿尿的痕跡都挺高的==後來就不了了之,一邊用礦砂一邊覺得好不環保愛地球,心好累呀。直到女人知己大隊與PurreLand 倍淨推出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我帶著他肯定要雙層砂屋的心態,但還是看看他怎麼寫,事後真的感謝我想點進去的手,他寫著【一般單層貓砂盆即可使用】!!!!時代真的在進步,太棒啦~

這一次來就來了兩包,一包是原味,一包是綠茶口味。由天然豆腐製成,食品等級原料及配方,天然無漂白,對寵物及環境無害,低粉塵,除臭力強,凝結力佳,易清理,可沖馬桶,重量輕好搬運。我對於綠茶口味的貓砂,有一點陰影。因為曾經買過礦砂是綠茶口味,經過一兩天之後,房間的味道會變的很恐怖。喜歡豆腐砂的原因除了環保以外,第二個原因就是粉塵問題。在試用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前我才在大賣場買一款寫著低粉塵的礦砂,結果真的讓我火大。粉塵多到不行,在挖的時候也沒有好好凝結,掉得滿地都是,吸塵器都要吸很久。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不易攜出貓砂盆,居家環境更整潔。掉在外面大又少,吸塵器一下子就清潔完了,很方便。

總結,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環保又沒有粉塵,房子也沒有貓尿味,凝結也不錯,而且單層貓砂屋/盆都可以使用,又很輕,很省力呀!大推薦!!

想看更多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月凌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