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是少數會特別強調孕媽咪也能使用的面膜,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除了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以外,也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看到這些我就覺得很厲害了,這些保證對於孕媽咪肯定是個福音,畢竟懷孕使用保養化妝品真的很小心翼翼。

在我懷孕的時候就認識華顏新肌了,不過那時候並還沒出現面膜的樣子,在我懷孕時華顏新肌真的是我最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而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為他們的面膜宣傳一下。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拒動物來源,使用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有肌膚都能適用。不過,我覺得它所謂的適用是指不會過敏。也有可能是我的膚質很糟糕,不好吸收。所以,我敷完水感保濕面膜之後,雖然肌膚超有感,加上皮膚真的有提量效果以外,臉部T字部位還有些黏膩。不過,此款保濕面膜滋潤度超高,敷完臉很保濕,除了T字部位黏膩以外,其他部分還滿舒服。而且,它的面膜精華量超多,剩下精華不只可以塗抹頸部與手腳,我幾乎塗完全身了。

後(抱歉,我實在太喜歡擠痘痘,結果都是痘疤)

敷完面膜的隔天依舊還是保濕水潤,所以臉看起來很順眼。如果,它有標示天天都能敷,我會真得天天敷它。不過,有個地方我覺得有些個人觀感不是很適應。就是它的味道我沒辦法適應,雖是因為沒加加工香味,但它的味道有些讓我覺得不自然,純屬個人感觀喔!再來,我覺得很神奇的事是明明它的面膜很薄,但為什麼敷完臉,臉竟然這麼保濕。我可不會拿低在外面的精華擦臉喔,因為我臉部肌膚油,所以我敷面膜的習慣是直接拿起面膜往臉上敷之後,順一下面膜,把面膜順出來的精華往身上擦,袋子裡的精華也是往身上擦。所以,我覺得它這樣少少的精華在我臉上還能起這麼大的滋潤保濕效果,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真的挺保濕。

 

很推薦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給大家使用,不過油肌可能會有些黏膩,但保濕效果還是很不錯喔!

想看更多 華顏新肌水感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月凌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